在姓名學中,常會講到“三才配置”,在進行姓嬰兒命名名測試的結果,也能看所謂的三才配置,那究竟什麼是姓名的三才配置呢?下面給命名大家簡述一下。

所謂三才,即天才、人才、地才,它們分改名別是天格、人格、地格數字的個位數。天、地、人三才數理共計10個數,如果個位數是0,則按10計算。以數理來劃分五行。五行金木水火土相克相生。這樣,根據數理與五行之間的內在聯系,推算出來的配置關系即為三才配置。

凡是天格、人格、地格三才之間的五行,相生或相比和的狀態較多,即為吉;相克的狀態較多,即為凶。

從中觀察三才配置的凶吉,可以判斷把握您的綜合運勢,預測您的事業成功率以及身體狀況。

還可以通過人格公司命名來結合姓名的三才配置來推斷事業成功:

按五格剖像法的理論,認為三才(即天格、地格、人格)配置得如何,即其五行的相生相克的關系如何,影響著一個人干事業成功率的高低。從統計來看,凡人格為3、5、6、11、13 15、16、21、23 24 25、31、32、35、37、41等數,且與天、地兩格關系又好者,多得幸福,所從事的事業,莫不順利,婚姻十分美滿,可謂富貴雙全之命;若人格為4、9、10、14、19、20、22、34、44等數則為凶數,將暗示你遭逢苦難、挫折,是逆境, 孤寒、疾病乃至非命的凶兆。

此外,凡人格為7、8、17、18等數者、一般意志堅強,能於逆境中成功,惟個性生硬,得罪人多;凡人格為27、28等數者,為人欠謙虛,易染病,易遭謗,事業上亦難有建樹。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