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體毛對美觀度的影響不言而喻,因此愛美的朋友都會clean+easy除毛選擇脫毛膏、夾子拔除、蜜蠟脫毛等方法來脫毛,但是毛發很快就又長出來。因此,蜜蠟除毛不少愛GIGI除毛美者把目光投向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的效果好嗎?專家表示脫毛效果跟四大因素有關。

  影響激光脫毛效果的四大因素:

  1、體質差異也影響著激光脫毛的效果

  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而且毛發的濃密程度、生長能力也不同,脫毛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因而不同個體采納同一種脫毛方法,一些敏感性的人群,她們可能會一次就能全部脫去,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群,可能要脫上好多次才能達到點效果。

  2、皮膚和毛發顏色差異導致激光脫毛效果不同

  皮膚顏色和毛發顏色的不同,治療起來也會有一定差異的,由於激光治療的選擇性格外的強,它是根據皮膚中色素的情況來決定除毛教學的,也就是說,不同部位的毛囊關於激光脫毛的反應是不同的,在同一個個體身上,不同部位的脫毛效果也是不同的,由於不同部位的色素也是有差異的。

  3、設備不同激光脫毛效果也不同

  從設備方面來講,不同的治療設備在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差別的,激光的光源關於激光脫毛效果是有很大影響的,也就是說,一些激光光源強度比較大的儀器,其治療效果會比那些光源強度小的儀器好一些。

  4、醫生的經驗決定激光脫毛的效果

  醫生經驗在這裡也是至關重要的,由於有經驗熱蠟除毛的醫生能夠正確把握住你脫毛的走向,以及脫毛的適應症或者禁忌症,可以及時調整治療方案,解決在治療過程中突發的一些狀況。

  激光脫毛進行步驟: 

  1、備皮,術語叫備皮,用通俗的話講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脫毛刀將雙臂體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脫毛進行時,光波可以將毛根“連根拔起”。在備皮前,請保持脫毛處的清潔度,以保證效果。

  2、凝膠,將有降溫、清涼效果的凝膠塗於脫毛部位,以此對肌膚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將在脫毛過程中的不適感降至最低。手臂內側雖無汗毛也可均勻塗抹適量凝膠,待脫毛時一並接受光波“親密接觸”,達到緊致肌膚作用。

   3、激光脫毛,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復接觸,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圍剿”。當光的強度加強時,肌膚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光波運用不同,每次脫毛面 積和疼痛感都是有區別的冰點脫毛的面積比較大,沒有疼痛感;光子脫毛的面積與冰點脫毛相同,會略微感受到疼痛感,可以忍受;而激光脫毛的面積很小,疼痛感 比較明顯。

  4、清潔,輕輕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然後清洗後,迅速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品。在脫毛後一個星期,勿用香皂等堿性洗護用品洗澡。

博主好站推薦: 好吃的烏魚子 烏魚子就在烏魚伯 韓國童裝 韓國童裝批發就上韓國易購 團體服 團體制服批發訂製就找大西洋團體服 去台中旅游住宿一定要選逢甲住宿 台中住宿 宜蘭民宿還是凹賽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