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通過方方面面來展現自己的魅力,但如果肌除毛教學膚出現濃密的體毛,這毫無疑問地會影響女性的魅力,這會讓所有的女性顯得很窘迫。那麼,什麼是激光脫毛?激光脫毛如何操作?下面由編者為您介紹半導體激光脫毛。

  半導體激光脫毛是在不燙傷皮膚的前提下,破壞毛囊蜜蠟除毛結構,起到永久去除毛發的作用。治療的過程十分的簡單,首先要在脫毛的部位敷上一層冷凝膠,將藍寶石水晶體探頭緊貼皮膚表面,然後扣動扳機,經過過濾的GIGI除毛特定波長的光瞬間閃過,治療也就結束,對皮膚沒有一絲損傷。

  半導體激光脫毛為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除毛效果。但一般說來,人體的毛發狀態是三個生長clean+easy除毛周期並存的,因此要達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成長期的毛發達到最佳除毛效果。

  半導體激光脫毛的優勢:

  1、最佳的激光薄長,810nm半導體激光,這種激光具有良好的單一性,有較好的穿透力,也是玄色素細胞相對汲取較好的一段波長,應用於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毛囊的玄色素是目標色基,從而有效的毛囊,而實現較好的絕毛效果。

  2、光脈衝時間超長調節,保護表皮的同時去除不同粗細毛發。

博主好站推薦: 專業RP 3D列印 打樣 逆向工程就找創勤有限公司 樣品 防火漆 油性膨脹型防火泥塗料 水性膨脹型防火漆一定要找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