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不知道如何徹底熱蠟除毛脫毛,其實想要實現徹底脫毛,可以使用激光脫毛技術,激光脫毛是現在最有效的脫毛方法,而且激光脫毛有很多的優點。現在我們請專家給我們介紹一些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優點一:最佳的激光波長激光脫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第一,激光能夠充分的被毛囊組織吸收;第二,激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 置。半導體激光的波長是800納米,處於光譜的近紅外區域,黑色素吸收較好,同時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 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激光脫毛優點二:光脈衝時間超長調節,保護表皮的同時去除不同粗細毛發最佳脫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脈衝時間與毛發的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時間越長,半導體激光的激光脈光衝時間從5秒毫至100毫秒,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

  激光脫毛優點三:色素沉著最適合亞洲以往傳統的激光脫毛,在脫毛蜜蠟除毛後引起皮膚色素沉著,皮膚會出現炎症,尤其是紅寶石或翠綠寶石激光,這種炎症成為明顯,而功能近於完美的“清到膚”激光脫毛由於穿透深度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產生黑色素沉著,不會出現炎症。

   激光脫毛優點四:藍寶石接觸冷卻式冷卻專利技術安全不損傷皮膚接觸式冷卻激光頭,在治療中藍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既有效地保護了正 常皮膚不受熱損傷,減輕疼痛,又可增加治療能量,提高療效。同時激光頭下壓皮膚,使毛囊倒伏,使激光的吸收量增加30%-40%。

  激光脫毛優點五: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發,加快治療速度。

  激光脫毛的光斑設計為9毫米的方形光斑,進行大面積皮膚脫毛時,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