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內外共擠技術的不斷發展,以及在擠出設備abs管、原材料及模具設計、模具加工制造等方面技術水平的提高,塑料異型材共擠技術得以快速發展,其在塑料異型材產品上的應用可以使產品多樣化或者多功能化,從而能夠提高產品的檔次,降低產品的成本。

塑料異型材共擠技術塑料異型材共擠技術是指兩種或兩種以上塑料材料共同復合擠出成型異型材制品的技術,屬擠出復合類塑塑膠異型押出料型材加工的一種工藝方法。這塑膠押出種成型加工方法具有一下特點:

(1)能充分發揮各種塑料的固有特性,使其在pe管復合型材中起到應有的主導作用。

(2)屬多種塑料一起成型的整體技術,無需黏結或貼合,效率高,成本低。

(3)將硬質材料和軟質材料進行復合,可以集強度與彈性於一體構成特殊用途的材料。

(4)將多孔材料與致密材料復合,構成質量輕、比強度高的材料賦予其特定性能。

(5)可構成品種多、花樣新、性能優的各種型材,以滿足特殊使用場合的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