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月玲今年剛滿20歲,身高超過一米六,越南新娘顯得頗為高挑,走起路來常常像個孩子一樣活蹦亂跳的。

  據介紹,今年3月28日,黃月玲在越南被一伙人拐賣到合肥,賣給一戶人家當“新娘”。“他們先是把我從越南接到廣西,然後聯系買家。緊接著,就帶到了合肥的‘丈夫’家中。”

  黃月玲說,她在合肥“丈夫”家大陸新娘中生活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婆家人”對她十分不錯。“他們沒有打罵過我,甚至,不需要我負責任何家務。開始,我還想幫他們做飯,可是他們覺得我做的飯太硬了,不合口味,後來便沒讓我做了。”

  黃月玲大部分時候,就是看看電視和睡覺。想要什麼,就和“老公”說,“老公”基本都願意幫她買。“可是,我太想家了,在這裡沒有親人,語言交流也有障礙,我想回越南,我想我爸媽了。”黃月玲傾訴道。

  黃月玲於是向丈夫提出回家探親,不過,對方一直不同意。6月17日,黃月玲乘婆家人外出的機會,獨自跑了出來。隨後,黃月玲找到附近民警報案。因為暫時無法查證到黃月玲的身份信息,也無法聯系到她遠在越南的家人,黃月玲於是被送往合肥救助站臨時安置。

  目前,轄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案。據合肥市救助站工作人員介紹,黃月玲已經是該站今年以來接受的第三位外國新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