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設備及管線既需要防腐又需要保溫台中隔熱紙。ZS-1耐高溫陶瓷隔熱保溫塗料可把傳統的防腐和保溫這兩種性能合而為一,只要在需要絕熱保溫的設備及管線上塗刷薄薄的隔熱紙汽車隔熱紙層就可以達到防腐和保溫的兩個目的,該材料的在各化工企業的絕熱防腐工程中已成功使用。其絕熱防腐性能優異,完全可以取代傳統的保溫防腐方法,具有明顯的優勢。

經納米技術處理的陶瓷微球及多種改性陶瓷粉末材料組成的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它將熱理隔絕,反射以達到顯著的隔熱效果的一種多功能復合塗料。它具有保溫、保冷、隔熱的性能,采用薄膜塗層形式,對金屬表面具有優異的防腐蝕作用;良好的儲熱性、超耐溫不燃燒、柔韌性好,長久的裝飾性等優點。物理參數:耐溫幅度在1800大樓隔熱紙℃,導熱系數只有0。03W/m。K,熱輻射率89%-90%,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能有效抑制並屏蔽紅外線的輻射熱和熱量的傳導熱,隔熱保溫抑制效率可達90%左右,可抑制高溫物體的熱輻射和熱量的傳導散失,對物體內部熱量可保持70%不散失台中汽車隔熱紙,對低溫物體可有效保冷並能抑制環境輻射熱而引起的冷量損失,可防止物體冷凝發生。

在實際的應用中它具有以下特點:

①高效的保溫功能和超強的防腐性能。

②優異的附著強度,可滿足運動、震動設備的外防護和保溫,同時由於材料自身的重量和工藝可以較大幅度的減少能源及施工費用。

③施工的便捷性使得該材料可以滿足現場搶修和維修的要求。

居家隔熱紙對施工現場沒有污染、占地面積小,運輸成本低。

⑤使用壽命長,保溫效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