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不整齊人們會想到要進行牙齒矯正,牙齒矯正植牙推薦是借助外力讓生長位置不正的牙齒回歸正位,但這種方法多少都會帶來“後遺症”。

  牙齒正畸手術會帶來諸如牙齒松動、牙槽骨降低等副作用,但桃園植牙其中危害最大最廣,還要數蛀牙。牙齒正畸手術期間,產生蛀牙的重要原因就是不注意口腔衛生。

  一方面,牙齒矯正器附著在牙齒上,對牙釉質也有一定損害,會造成牙齒的抵抗力下降。另一方面人工植牙,對於人的口腔來說,牙齒矯正器屬於異物,不但容易卡住食物殘渣,而且很難清理,容易殘留;更會影響口腔唾液分泌,影響口腔PH值平衡,容易滋生細菌。

  戴牙齒矯正器是牙齒正畸的必要手段,所以,在牙齒正畸期間,一旦脆弱的牙齒在口腔PH值失衡的環境下又遭遇殘留的食物,蛀牙的可能性就比一般桃園矯正情況下要大很多。

  因此,對於正在接受牙齒正畸手術的人來說,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預防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