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擇偶方面,老的思想,總是男人娶小女人,但是現在八字時代不同了,年齡已經不再是感情的代溝,所以有很多女人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為配偶。這樣的女人在八字上都能體現出來。在此跟大家共同分析,什麼八字的女人願意嫁小男人為妻呢?

  一、日支是傷官

  對於女性來說,如果你八字裡面的日支是傷官的時候,說明你的配偶極有可能在年齡上比你要小。因為傷官的性質,就是代表比自己要遲出生這樣的意思。比你遲出生的人,年紀不比你小,那是什麼?所以,但凡女性的八字裡面,日支是傷官時,很多時候要嫁一個小於自己的男性。

  二、日支是食神

  這和上面其實是一個道理。食神的定義也是後續性,後來性,延後性的,也往往是後來才出現的事物。所以姓名學,當女性的八字裡面的日支是食神時,不但要嫁一個比自己小的男性,很多時候,還是晚婚晚子的命。

  容易嫁小男人的八字女

  三、日干是旺的女人

  日干旺的女人在性格上都是比較開朗,外向的八字免費。潛意識比較主動,大部分倒追男生的多。但是這樣的女人還有很多是傾向於小男人的多。於是這些女生主動的追求姐弟戀。所以嫁小男人的居多。

  四、正官、七殺出現在時柱

  時柱就是排盤中的第七第八個字,統稱時柱。一旦你年月裡面正官、七殺代表配偶星的十神沒有出現,反而出現在時柱。則同樣暗示,你是一個極有可能會嫁一個比你年紀姓名學免費小的男人為妻。因為就順序來說,年月為先,日時為後,時又為最後。正官、七殺星出現在時柱,不是遲結婚,那麼就一定是嫁一個比你年輕的男性,兩者必占其一,或都全占了。

  五、八字裡有食神或傷官,日支又帶羊刃

  這樣的組合,也是要嫁比自己年紀小的人才會幸福。為什麼呢?因為這類人與年紀大的人緣份都不深,即使和年紀大的人成了夫妻,也難以幸福。所以,這種情況下,和比自己年輕的人一起生活,反而可以一輩子,這就是十神的性質。

  六、八字原局帶傷官

  女命傷官透出天干、透於地支、干支同透。很多大師們一般都認為傷官的女人一般都有克夫的命,但是從現在社會的角度來看,只能說明事女性的性格比較強勢而已。有逆反心理,不想被丈夫操控。喜歡追求刺激、浪漫。征服欲望強烈,欲望旺盛。所以原局帶傷官的女人,喜歡嫁小男人的偏多。也就是說姐弟戀的可能性比較高。

  七、女命八字中帶偏官

  在八字中,正官代表丈夫,偏官代表情人。八字命局中免費姓名學,女命忌官殺混雜。但是只有偏官的話,那麼偏官就是丈夫。一般偏官代表年齡小的丈夫。還有就是偏官旺,正官弱。這樣的女人跟年齡小的男生合得來,與成熟男性有緣無分。所以嫁給小男人的幾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