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子女宮為忌神,老年又行忌神運者,子女發展不好。免費姓名學

  子女宮的字為八字中的忌神,說明子女可能會發展不好,非常平庸,這樣子女對命主的幫扶就不大,甚至可能會牽累命主。我國自古有“養兒防老”的說法,如果晚年行運不好,說明子女發展一般,無法使長輩生活很好。

  二是衝克子女宮嚴重,子女緣不深,或子女夭折。

  時柱為子女宮,相當於孩子的家,如果日支衝或刑時支,甚至年月日都衝時支,恐怕命主與孩子的緣分不會深,要麼孩子在遠方,要麼夭折。

  三是子女宮逢空亡,子女緣不深,或子女無靠。

  空,有時候代表“沒有”的意思,既然子女宮在八字中處於“空”的狀態,說明子女靠不上,緣分不長久。

  四是男命子女宮為食傷星旺,克子女,或子女發展不好。

  男命以官殺代表子女,時柱為子女的“家”,子女的“家”裡如果住著克制官殺的食傷星,則子女無法在家呆了,一回到家就要被克制,所以子女宮帶食傷星主子女平庸,食傷星太旺還要防克子女。另外,八字中食傷星旺,不利於子女發展;八字中有食傷星直克子女星,克子女。

  五是女命子女宮為偏正印星旺,克子女,或子女發展不好。

  女命以食傷星代表子女,時柱為子女的“家”,子女的“家”裡如果住著克制食傷星的印星,則子女無法在家呆了,一回到家就要被克制,所以子女宮帶印星主子女平庸,印星太旺還要防克子女。另外,八字中印星旺,不利於子女發展;八字中有印星直克子女星,克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