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方式一:發現老公出軌後,到處張揚請婚姻挽回求幫助

  大部分女人心裡是藏不住事的,遇到老公出軌的問題以後就會到處去說,或者是讓朋友和同事給自己想辦法怎麼解決,最後弄的滿挽回女友城風雨,每個朋友都給自己支上幾招,最後自己也不知道應該聽誰的,也不知道誰的方法有效。同時讓自己越來越找不到方向,迷茫之中做了錯誤的選擇,使自己的問題更加嚴重。我建議遇到感情問題,不要找朋友和家人,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咨詢師去做咨詢。

  錯誤方式二、要活出自信,千萬不能尋死膩活

  男人出軌女人認為自己受傷害了。有些女性內心無法接受老公出軌的事實,你不讓我好過我也不讓你好受,悲痛欲絕之後竟然以死抗爭,上吊跳樓的例子並挽回不少見。尋死倒是種解脫,可生命只有一次復合,到了陰間就回不來了,痛苦的是父母孩子。男人出軌固然跟妻子脫不了干系,但犯錯的畢竟是男人,主要責任人也是男人,我們女人不要用他的錯誤的行為來懲罰自己?要明白,首先感情獨立,明白他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是屬於我這個人的,他有選擇快樂的權利,誰都希望和快樂的人在一起,所以如果我們能和老公相處快樂,那麼問題解決了,他也會回來了。如果真不回來了,我們沒有男人也照樣能活出精彩。

  錯誤方式三、衝動之下自己出軌報復對方

  男人可以尋花問柳,女人也可以紅杏出牆,用出軌報復出軌似乎很公平。但男人出軌多為性,只要對婚外女人用情不深,迷途知返的可能性很大。而女人出軌多為情,愛上男人就會全身心投入,一旦出軌便很難回頭。雖然男女同樣是出軌,但由於用情深淺不同,對婚姻造成的後果也不同。更何況男人可以尋花問柳,卻不允許別的男人染指自己的女人,雖然看上去不合情理,但事實就是如此。雖然女人用出軌報復出軌很解氣,很刺激,也很痛快,但卻堵塞了出軌老公回歸的可能性。因此,女人只要還愛著這個男人,還希望他能回到你的身邊,就不要用出軌去報復,用別的方法挽救或許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