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浴裡的配件,可以說都有畫龍點睛之效,不僅必免螺絲組合架要,其造型繁多,更是打造衛浴空間品味關鍵,不過仍是老話一句,講究美觀之前還是得依生活需求為依歸,免得中看不中用也枉然。

  1、置物架的材料選擇。浴室中的置物架因長期處於潮濕的環境中,因此需選擇不易受潮生鏽腐壞的材質。可考慮不鏽鋼和合金類置物架。

  2、注意置物架的實際使用及重量承受能力。置物架根本的就是其受重能力,買家需要根據自身的儲物實際來選擇,可在購買時,用手對以適當施壓,觀察其形變情況。

  3、注意看配套。要與自己配置的衛浴三件套(浴缸 、馬桶、台盆)的立體格調相配套,保證整個浴室風格的統一。

  好的牆面收納可以讓客廳變成私人展覽室。牆面利用起來,利用各式各樣的收納及置物架,不僅簡約了空間,也可以當作裝飾美化牆面。

  正面的電視牆

  在牆面裝上壁架來擺設你淘來的心愛寶貝,成為特別的背景牆,客廳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樣的裝飾是不是讓你很有成就感呢。

  背面的沙發牆

  沙發背景牆,在一般人看來應該就是掛兩幅畫的,然而對寸土黃金的小戶型而言,沙發牆掛畫是否有點過於浪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