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螺紋鎖定劑具有較好的固定效果

  液體厭氧螺紋鎖緊固件松脫致癌物質,以解決根本原因-螺絲滑動和位移,可以固定好緊固件。使用鎖夾緊固定劑緊固件能保持更好的負載線。

  為了有效地評估緊固件可以在動態試驗機測試緊固件負載下的性能。測試緊固件保持夾持力越大,螺絲表明較高組裝的可靠性。在橫向衝擊和振動試驗機,液體線程鎖劑的性能遠遠優於機械鎖定裝置的性能(見附圖)。鎖定後的1000多名仍幾乎所有的鎖模力劑固定螺栓循環線程使用。機械及設備,幾乎在測試後立即失去了夾緊力。

  2。線程鎖劑,以降低成本

  特別螺母或墊圈的價格是一種液體線程鎖劑5倍。機械和設備的成本高,還需要大量的股票,以確保有足夠的模式和規模。使用液體螺紋鎖定其他利益的代理人,包括防止腐蝕,密封線程,降低閃光。液體螺紋鎖劑也有潤滑,可以在裝配過程的大小來控制轉矩。

  3。選擇適當的線程鎖劑

  為了確保最佳的性能發揮緊固件,裝配過程中需要使用適當的線程鎖定的產品。在選擇線程鎖化合物,有幾個關鍵因素需要考慮:剪切強度,固化速度快,質和工作環境。

  剪切強度:螺紋緊固件可以在不同的運動狀態,需要加以不時拆卸,以便進行維修或零件的修理固定在一起。我們提供全面的種類和強度螺紋鎖代理人明確的方法。

  固化速度:線程鎖的固化速度取決於多種因素,包括溫度,基本金屬,表面處理,組件之間的差距,表面清潔劑。引物可加速固化化學品的使用,實現更高的極限強度。

  間隙填充:在大多數螺紋緊固件的設計,與地面的,總是有一定的差距之間。觸變液體螺紋鎖代理螺紋緊固件可以迅速填補無需移動到其他地方的零部件的差距。

  工作環境:選擇液體螺紋鎖劑,應考慮耐化學性和工作溫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