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手工香皂是什麼?怎麼制作手工香皂?純天然手工香皂手工香皂大多采取天然的植物油及天然成份等,再加上不易被提取的甘油,不僅健康許多,而且滋潤肌膚的效果更是一般香皂無法比擬的。

  通常一般機器生產的香皂,會添加一些化學物質與防腐劑等,手工皂禮盒使用後常常也將肌膚的天然油脂一起帶走,而手工香皂大多采取天然的植物油及天然成份等,再加上不會被提取的甘油,相對而言,不僅健康許多,而且滋潤肌膚的效果更是一般香皂無法比擬的。

  因為借由機器生產的香皂,在制作過程中所產生的甘油是副產品,因此早已被移除或抽取出,以供其他化妝品使用,而手工香皂手工皂推薦經由自然蔭干的過程中,仍可保留甘油,為肌膚提供鎮靜與柔軟的功效,這是一般的機器所生產香皂無法提供的功能。

  手工香皂原料

  所謂手工香皂原料是在傳統的工業化香皂基礎上,研發出來的可以自己動手手工制作的產品。手工香皂的最大特點在於充分滿足了人們日益增加的個性化時尚化需求,無論是造型,還是色彩都比工業化香皂豐富並富於表現力。

  手工香皂是目前較為流行的一種手工藝。可根據人們的需求制作出形像,色彩各異的香皂。不僅造型新穎,美觀,而且色彩鮮艷,斑斕,它完全脫離了普通香皂的形像和顏色特征,大大滿足了人們在視覺和裝飾上的不同需求,不僅具有清潔用具的功能,還可作為禮品饋贈親朋好友,倍受時尚女性的青睞。

  手工香皂,它是一種即能玩又能用的非一次性消費品。手工香皂不僅因為獨特的個性魅力及自己創作的樂趣,也因它的溫和,不刺激,博得了人們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