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每次使用之前的檢查工作,為了中古堆高機確保機件的壽命、性能,還要對其進行定期的檢查和保養工作。

  1、當堆高機操作出現問題時:

  a、當您遇到問題時,請與您的主管或技術人員商討,切忽自行進行修理以保堆高機障人機之安全。

  b、對較專業的保養或維護項目請交由技術人員或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處理,進行專業的叉車維修。

  2、保養

  日常保養:應每天進行一次,主要內容是保持車身表面清潔,將蓄電池表面清理干淨,檢查電源線是否牢固,鏈條松緊是否正常。

  一級保養:每周進行一次,保養內容除日常保養內容外,應重點檢查各部件工作情況是否正常,各緊固件是否有松動,鏈條松緊是否適當,鏈條接頭連接銷是否彎扭,內、外門架上下運動是否正常,液壓接頭是否漏油,機械部分是否有不正常的磨損,電器部分是否有不正常的溫升和火花等,如果發現有不正常現像應及時調堆高機整和清除。

  二級保養:應按期進行,並按要求對本車進行全面檢查。

  以上只是總的一些介紹,具體的工作還是要結合您自身的情況,同時,問題一旦發生要及時解決,不可拖延時間。同時尋找專業的維修單位等進行修理,在自己不是很專業的情況下不可盲目自行修理。

  堆高機其結構簡單、操控靈活、微動性好、防爆安全性能高。適用於狹窄通道和有限空間內的作業,是高架倉庫中古堆高機、車間裝卸托盤化的理想設備。可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制藥、輕紡、軍工、油漆、顏料、煤炭等工業,以及港口、鐵堆高機路、貨場、倉庫等含有爆炸性混合物的場所,進行裝卸、堆碼和搬運作業。可以極大地提高工作效率,減輕工人的勞動強度,為企業贏得市場競爭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