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防震接頭防拉脫限位裝置與橡膠接頭合理搭配使用,在管道一般連接中或在有位移要求的管線線路中使用時,能起到限定位移量的作用,當可曲撓橡膠接頭與泵、高壓泵閥相連接時,在橡膠防震接頭上配用限位裝置,泵高壓清洗機當可曲撓橡膠接可起到傳力作用,是鋼制傳力接頭的理想替代產品。

  橡膠防震接頭加防拉脫限位裝置是為了保障管道工作的安全,防止工作壓力過大橡膠防震接頭球體從扣槽法蘭裏被拉出來。防拉脫限位裝置是在原有產品性能的基礎上增設限位裝置,管道在允許的伸縮量中可以自由伸縮,一旦超過其最大伸縮量就起到限位,高壓洗車機確保管道的安全運行,特別適用於有振動或有一定斜度及拐彎的管路中的連接。

  橡膠防震接頭利用了橡膠的彈性、高氣密性、耐候性和耐輻射性等有點,采用高強度、冷熱穩定性強的聚酯簾子布斜交與之複合後,頭與泵、閥相連接時?高壓經過高壓、高溫模具硫化而成。橡膠防震接頭是由織物增強的橡膠件與平形活接頭,高壓泵它是一種高彈性、高氣密性、耐介質性和耐氣候性的管道接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