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過濾材料是專用於處理空氣中的異濾網製造商味及污染,同時用於空調通風場所的空氣過濾,其中活性炭濾材含耐高溫過濾網有 100% 表面吸附能力,能有效除去大量的臭氣及有害氣體。

  活性炭過濾器主要應用於空氣污染以及異味現像,而且同時被大型場所應用於空調通風空不織布濾網氣過濾,其中該活性炭過濾器具有100%表面吸附能力,可以大大去除空氣中的異味和有害氣體。

  介紹主要用途:

  1、適用於化學、電子、制藥、食品、等行業;

  2、用於空氣過濾的活性炭無紡布可制作成板式過濾器,或整卷供應。

  介紹主要特性:

 袋型濾網 1、活性過濾器表面由椰子殼制成,具四氟化活性大於 60%;

  2、活性過濾器所使用之 polysorb 活性炭網具有 100% 表面吸附能力;

  3、外框可選用防水紙板、鍍鋅鐵框及不鏽鋼框;

  4、可依環境需求,選擇不同素材之活性炭材料,如:活性炭顆粒、活性炭無紡布、活性炭泡棉及板式活性炭過濾器;

  5、活性炭顆粒可整包供應、做成金屬框或者根據客戶所需要定做生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網製造商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