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城市裡幾乎用的都是子來說,不織布濾網一般從專業淨化角度來說,當自來水淨化刀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水中央會出現一些漂浮物,這些漂浮物 主要是以泥沙和鐵鏽等各種雜物。這些原因主要是處理淨化水的淨化系統不夠成熟或者是高位水箱、管道在輸入出入時候嚴重堵塞,二次 污染造成的後果,還有一張可能性是水質硬度造成的水垢,當天這些原因我們都是不排除的。

  目前生活中處理淨化水質的過濾器有多介質過濾器,濾芯過濾,活性炭過濾器等,其中他們的主要特征和作用是:

  多介質過濾器:一般用來處理水中的漂浮物,泥沙和鐵鏽等有機物;

  活性炭過濾器:大多數情況下是用來處理有機物,膠體和過多的余氯等物質;

  濾芯過濾器:基本上是用來處理去除水中的懸浮物,膠體,有機物耐高溫過濾網,比較細致的雜物的過濾工作;

  KDF過濾器用於濾網製造商去除重金屬離子或其他有害物質,當進水中有可能存在有害物質時需要,高配置的系統中為了安全也可能會裝袋型濾網

  以上介紹的幾種過濾器都是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過濾器,大多數人使用都是在這個範圍內,但是用到多的還是以濾芯過濾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織布濾網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