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生活的不斷進步,科技的飛速發展,雷射激光打標機也進入了全新的階段。目前,國內市場上的雷射激光打標機有光纖雷射激光打標機、CO2雷射激光打標機和半導體雷射激光打標機等。相對於傳統的加工設備,雖然光纖雷射激光加工設備價格比較昂貴,雷射焊接機但光纖雷射激光打標機仍憑借其獨有優勢,逐漸成為標識、廣告、電子等行業的新興貴族。

  雷射激光器、振鏡是雷射雕刻機設備的核心,目前市場上主要分國產和進口的雷射激光器、振鏡,相對來說國產的價格會略便宜,但相對技術和質量上來講進口的雷射激光器、振鏡會更有保障。

  那麼光纖雷射打標機在實際的應用中具有怎樣的優勢呢?

  與半導體雷射激光打標機相比,光纖雷射激光打標機具有更高的光束質量。采用光纖雷射激光器輸出雷射激光,再經超高速掃描振鏡系統實現打標功能,采用風冷方式冷卻,雷射切割機整機體積小,輸出光束質量好,可靠性高,超長的運行壽命,可雕刻金屬和部分非金屬,更適合精密打標。因為光纖雷射激光器具有很高的轉換效率以及很低的閡值,光纖雷射激光器的輸出波長涵蓋范圍極廣,從400一3400nm,可滿足各方面的應用需求,在工商業、通信、軍事、醫學等方面都有很好的應用前景。毋庸諱言,光纖雷射激光打標機早已憑借其獨有的優勢在各行業崛起,漸漸取代傳統的標記方式。

  事實上,每一項新技術的面世都面臨無數的考驗,光纖雷射激光打標機更是從研發到出廠,無不曆經繁瑣的步驟和程序,耗費無數心血和精力,2004年,雷射激光在國內從德國首家引入光纖雷射激光打標機,標志著我國雷射激光行業邁入新的裏程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雕刻機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