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選擇專業可謂是一門學問。選擇專業不僅要結合自澳洲遊學己的未來發展來看,專業的難易程度也是要考慮的哦。如果選擇了一門難度較大的課程,那麼平時作業和期末考試就要辛苦的多了。今天,就給大家盤點一下美國留學最難學和最簡單的大學專業TOP5。

  最難學的大學專業

  工程

  就沒有一個工程學領域是簡單的!當一個工程師需要什麼?學好一堆公式、微積分,搞清楚設計,再加上一顆打不死的小強一般的心。 工程師身上責任感可不輕,他還得知道如何協調工人。 因此,想學工程就不要想要輕松了。

  另外,工程還需要學其他各種很難的科目,比如數學,幾何,物理,等等。

  經營管理

  經濟管理專業其實在學習中算一個非常難的專業,因為會涉及很多課程,而且要求也非常高,這個專業涉及很多其他學科,比如金融,管理,人力資源等。

  生命科學

  這個專業涉及的專業領域就更多了。解剖學,遺傳學,生物學,動物學而且他們一個比一個難,要背的東西更是多得像星辰大海。 而且,為了拯救一個人的生命或者治愈疾病,學生還必須准備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各種狀況或突發事件。

  物理科學

  物理,化學,地質學只要聽到它們的名字就已經很嚇人了好嗎!上了這些專業,學生就必須准備死記硬背才能通過考試。自己的理解澳洲留學和解釋都是沒用的,因為答案只有一個!讀了這個專業還能怎麼辦?好好學習唄!

  建築

  又困難又費時的專業,沒有之一。 它涉及物理,數學和設計方面的知識。 教授要的作業可能要幾個月才能完成。而且,建築設計師需要創造力和想像力,才能想出創新的解決方案。 為了真正做出完整的設計,學生還必須有耐心肯吃苦。蒙混過關什麼的根本不要想。

  最簡單的大學專業

  人文專業

  人文專業包括外語、文學和寫作等科目,絕對適合那些不喜歡數字和公式的人。在這個專業裡,學生只需要天天讀讀讀、寫寫寫就足夠完成大部分作業了。學外語的同學也許需要經常練習練習口語,但也就是這麼簡單了。

  一般來說,人文學澳洲留學代辦科課程的結課方式是完成期末論文。即使是參加考試,考試也不是很難。但大部分考題需要學生平時培養出具有批判性的創新思維,也就是說,臨時抱佛腳是不可能拿高分的。

  教育學

  教育學其實是兩個專業的集合體:任一專業(比如英語等等專業)+教學課程。之所以說沒那麼難,是因為學生不需要再專業上太過深入,也就不需要上那麼多課。而且教育學的學澳洲留學費用生基本上都能獲得教學實踐機會,可以用來進一步鞏固知識。而且最重要的是,比起和一堆數據和公式糾結,教別人這種工作簡直是又酷炫有歡樂啊!

  社會學

  社會學適合喜歡社交和參加活動的學生。它需要學習社會架構、人類習慣、人口動態等課程。所以,這門課並沒有那麼高深,涉及到的也都是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熟悉的那些事物。所以,上這些課絕對是件很輕松地事情。

  不過這門課也不是純文科,它還是需要一定數學和統計的能力的。畢竟要每天紀錄一堆人口統計記錄呢。

  傳播學

  傳播學就是研究人們每天做的事情。他們一般研究電視頻道,人們的書面語與口語習慣。所以這個專業的學生也是很幸福的澳洲大學,誰不喜歡每天工作就只要看看電視上上網呢?

  學習傳播學的同學需要膽大心細、樂於交談,最好是那種社交能力很好的學生。傳播學嘛,並不需要學一堆理論知識,真正了解人們才能及時接觸到最新的傳播動向呢!

  歷史

  如果你不太喜歡創新,歷史肯定是最適合你的學科。所有要學的事情都是已經做過的事情,也沒什麼可變的了,學生可以做的也就是去了解過去。

  這個專業的優點在於歷史論文一般都不會太難寫,因為歷史學家基本上已經涉及過任何歷史事件了。缺點在於你必須記一大堆數據,而且每一天這些數據都可能增加,因為考古學的同學和專家們還在努力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遊學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