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口服液
6月28日,沙田工商所接群衆舉蜂蜜報,依法查處了一起涉嫌欺騙性銷售、虛假宣傳保健品案件,當場扣押標保健品器材和宣傳單一批,爲受騙的老年群衆挽回損失2。5萬元。

“我們接到陳某的舉報稱,在沙田鎮創業街一處懸挂‘采健沙田服務點’內,有2名促銷人員爲老年人做免費檢查,銷售‘采健蜂蜜’老年保健品,懷疑有欺詐行 爲。”沙田工商所執法人員介紹,接到舉報後,他們立即組織人員前往現場核查並發現,該“服務點”位于沙田鎮創業街一間建築面積約80平方米的民房內,進門 正上方懸挂一條寫有“采健沙田服務點”字樣的橫幅,場內設有保健課堂一間,配置電子針灸産品和按摸器材一批,兩名自稱是某采健生物科技公司的推銷人員,正 在向不明真相的老年人推銷蜂蜜保健品,有8位老年人在現場,其中有2名老人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正在無償試用電子針灸産品和按摩器材。

經調查,當事人古某等2人于今年6月中旬來到沙田鎮,專門針對中老年人防範意識薄弱等特點,在此租用場地,采取召集老年人聚衆聽課、發放宣傳資料、無償試 用電子針灸産品和按摩器材、贈送禮品等方式,推銷“采健蜂蜜”老年保健品。而其推銷的“采健蜂蜜”老年保健品有口服液和中草藥兩種,每盒價格分別高達 5000元和7000元。

在古某等人的忽悠下,願意購買保健品的老人與促銷人員達成口頭協議,然後促銷人員到正規的保健品店以低價購進,然後以高價出售給這些願意購買的老人,截至昨日,當事人古某等2人已銷售出4盒“采健蜂蜜”老年保健品,售貨總額爲2。5萬元。

因當事人古某等2人不能提供任何合法經營手續,執法人員當即查扣了正在推銷的保健品器材和宣傳單,並責令當事人把購貨款如數退還給這些老人。


網路拜拜, 溪頭妖怪村,微晶瓷,杉林溪,阿里山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