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景觀贊美生活
景觀環境,在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之景觀設計後,逐漸成爲人們對于生活方式選擇的一種需求。良好的環境成爲人們選擇居所時尤其注重的要素之一。

走入萬科仕林苑,迎面而來的高大法桐樹陣,約40厘米的胸徑定會令你的自豪感悄然流露。據悉,爲了更好地演繹園林賦予建築的深刻內涵,仕林苑的園林設計師 走遍了整個北緯40°景觀帶,尋找最適宜天津城市氣候的樹種。于是才有了挺拔的喬木、低矮的林木、種類豐富的藤蔓灌木與親地草植構成的缤紛多彩的世界植物 大觀。空間上的層次分明、錯落有致,形成了雅致寫意、疏朗自然的景觀群落。加之不同植物在四季呈現出獨特的質感與色彩,更將園林點綴得五彩斑斓,給人以強 烈的天然之美,也爲別墅生活呈現出豐富多彩的視覺饕餮。

  穿過遮天蔽日的樹蔭,一幢幢都铎味道十足的磚瓦小樓步入眼簾。紅色文化磚的外牆與鏽石的肌理質感,飽含著厚重的曆史感撲面而來。硬朗的三角坡頂、拉法 基水泥瓦屋頂、厚重的鑄鐵大門與氣度不凡的弧形門拱,似乎在訴說著那個數百年前古老王朝的輝煌。于屋頂的閣樓瞭望。不遠處碧草悠悠的高爾夫球場形成城央罕 有的天然氧吧。果嶺、樹叢、水池、沙坑點綴其間,俯瞰猶如一幅翡翠的畫卷中鑲嵌著璞玉與寶石。夕陽西下時,又如蒼穹中映出點點繁星,給予人無限遐想。隱約 中更可望見天津財大校園內四季常青的松柏、高大筆挺的白楊與紛繁似錦的牡丹、月季在波光粼粼的湖光水色下相互掩映。建築、人文與自然在此和諧相融、優雅宜 人。

  選擇萬科仕林苑,呼吸自然的氣息,體悟都市的靜谧。讓景觀與生活完美疊加,令身心于此詩意地棲居。全新中央墅王現已尊榮發售。


網路拜拜, 瘦身,婚紗,微整型,植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