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隆乳手術是目高雄隆乳前最受大衆青睐的豐胸方法,假體隆乳手術的安全一直都是很多女性格外關照的,整形美容專家提醒,想要假體隆乳手術更加安全,在做假體隆乳手術前一定要和醫生詳細介紹你的自身身體狀況。

  實在在假體隆乳手術前整形專科一定要先了解您的基本身體狀況,請務必告知醫生你的真實情況,有無任何重大疾病問題,食品藥物過敏經驗,服用格外藥物, 包含中藥。草藥。維他命。止痛藥。安眠藥與減肥藥,個人及家族的格外麻醉問題,有吸煙習慣的最好戒煙一周以上,有服用任何減肥藥的一定要停滯二周以上,以 恢複您的正常生理狀況,如果疑惑有乳房腫瘤,應先到健保醫院的乳症科接受乳房超音波檢察,確認無異狀才適合假體隆乳手術,按照美國麻醉調理學會的建議:

  40歲以下:不需抽血檢察,除非有糖尿病、貧血、出血體質或有其它疾病,服用格外藥物

  40歲以上:應接受心電圖。抽血檢察血球。血糖與電解質(CBC。Sugar。Na。K。Cl)65歲以上:應接受心電圖。胸部X光。抽血檢察血球、血糖、電解質與腎功能(BUN。Cr)。

  當您考慮假體隆乳手術時,尺微暇的選擇是很重要的課題,在您與咨詢時應該讓了解您的期望胸圍,是要飽滿一點還是自然就好,甚至實際置放各種尺微暇的義 乳模型于胸罩內比較看看,有些女性只想要擁有與自己體型相當,曲線自然不誇張的胸部(如大B到C罩杯),有的女性更喜愛飽滿堅挺傲人迷人的曲線(如大C到 D罩杯),當然這些也不是唯一的衡量,您還要考慮到本身兩側乳房的間隔和胸部皮膚松緊的條件,這些都須要專業的整形爲您親身解析說明。義乳尺微暇的選擇決 定因素很多,當然主要是您原本的胸圍尺微暇罩杯大小和期待改變後的尺微暇,一般建議比較自然的C罩杯尺微暇,選擇的義乳大小參考如下:

  身高約160cm的A罩杯女性適合選用175-200CC義乳

  身高約165cm的A罩杯女性適合選用200-225CC義乳

  身高約170cm的A罩杯女性適合選用225-250CC義乳

以上對“如何讓假體隆乳手術更安全?”就介紹到這裏,若您還有什麽想要了解的,可以在線咨詢我們的專家。我們會爲您提供值得信賴的專業解釋。


網路拜拜, 植體,真空成型,減肥,減重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