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瘦身餐
  有一種瘦身的小竅門叫做少瘦身餐食多餐。那麽如何來分配一天中的多餐呢?以下就有營養師傾情推薦一日瘦身餐的時刻表哦。

 6:00-9:00早餐時間到了

  早餐是開啓一天新陳代謝最重要的一餐,玩玩不可草草打發。複合碳水化合物的主食,保證一上午的思維活力,富含優質蛋白質的早餐可以幫你實實在在地抵抗饑餓。

  最佳選擇:雞蛋、奶制品、瘦火腿片,搭配新鮮水果以及燕麥粥就是不錯的早餐喽。

  10:30來點小零食充充饑吧

  此刻若是覺得有點餓了,可以選擇一些低糖分的小食,如水果、酸奶等。

  最佳選擇:酸奶酪、蘋果、低脂牛奶、豆腐幹等。


 11:30-13:30午飯時間到了

  午餐在一天中起著承上啓下的作用,所以要吃得豐盛均衡,魚蝦、瘦肉是優質蛋白質的最好來源,足夠的蔬菜可以防止因爲缺乏膳食纖維引起的便秘。

  最佳選擇:雜糧飯、魚肉、蝦貝、雞胸肉、新鮮的綠葉菜等

  16:00享受下午茶時光吧

  這個時候會有一個定時的饑餓裝置開始啓動,沒關系,事先准備好補充能量的食物,同時也是爲了防止晚餐時間而暴飲暴食,真正是居家旅行,工作學習,瘦身解饞,有備無患。

  最佳選擇: 杏仁、開心果、奶制品、水果、烤紅薯或玉米(小塊)等

 18:00-20:00晚餐時間到了

  晚餐中需備齊含蛋白質、維生素和少量脂肪的食物,比如蘆筍配瘦牛肉+紅豆粥這類有美容瘦身功效的組合。

  最佳選擇:粥、豆制品、各色蔬菜等。

  21:00-次日6:00夜貓族出沒時

  如果你是夜貓,那麽請把前面的每一個餐次順延。如果正常作息,那麽此時發生的食欲更多是因爲饞蟲發作而不是饑腸辘辘所誘發。所以,如果有什麽力量驅使你走向廚房或冰箱,三思而後行,並且注意拿捏控制。

  最佳選擇:牛奶、全麥食品


網路拜拜, 台中財神廟,伺服馬達,婚紗照地點,內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