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固膜防僞體系
在當前這樣一個缺乏有效管理,不window film規範操作橫行的汽車隔熱膜市場,在暴利的驅使下,部分經營者利用消費者對專業防爆膜知識的欠缺,以次充好、以假充真、山寨擦邊,以不法手段牟取暴利,損害了大部分消費者的合法利益,並有很多危害和安全隱患。令中國汽車隔熱膜市場顯得混亂不堪,防僞打假行動勢在必行。

  總結下來,假冒僞劣防爆膜主要有三種危害。

  一是質量的穩定婚紗照地點性差:劣質膜效果的穩定性很差,在光合與熱效應下很容易分解、老化,一年半載以後就會褪色,不僅隔熱作用會逐漸喪失,還會影響愛車的美觀,甚至影響駕駛員的視覺。

  二是危害車主健康:正規的玻璃防護膜産品都是經過健康安全檢測、不會産生危害健康的揮發性物質的。劣質膜因用料低廉、工藝簡單,不但容易揮發,材質與黏合劑中往往還含有甲醛、苯等高危物質,在陽光下分解揮發後,會嚴重危害車主的身體健康。

  三是存在安全隱患:高端産品的溪頭森林遊樂區透光率 都可以達到70%,並且清晰透亮,如果安裝在汽車玻璃上,在夜間、雨天行車也能保持良好視線。而劣質膜透光率、清晰度差,防眩光、阻隔紫外線的作用非常有 限,容易使駕駛者産生眼疲勞,尤其是彩色或發光的貼膜采用的是普通廉價的顔料合固化工藝,很容易産生光的折射和亂反射。從車裏向外看總有霧蒙蒙的感覺。嚴 重的還會發生交通事故,危及生命。

  萊固膜ReGUARD Window Film(萊固隔熱防爆膜)面對市場層出不窮的假冒僞劣行爲,精心設計,越挫越勇,幾大防僞保護措施讓假貨無所遁形,確保消費者、車主切身利益,優化隔熱膜市場環境。下面讓我們來看看萊固膜具體怎樣出招:

 1. 指定授權施工:凡裝貼萊固膜的車主,須到當地萊固膜特約授權施工單位裝貼。應查看施工單位相關授權證明確認是否是正規萊固膜廠家授權,並注意授權書是否到期。

 2. 防僞質保卡:所謂白紙黑字,中國人傳統的契約習慣,讓一部分車主需要一張"白紙"--質保卡,讓傳統車主有安全感,但看得明確,一張質保卡便是一份小合同。"黑字"則是所描述並確認的廠家義務和質保範圍,最重要的是唯一系列號,此號與廠家服務體系對應,並無重複。
  3. 官網六年質保:凡到萊固膜正規授權單位施工的車主,均可得到相應的質保承諾和質保卡。

 4. 防僞金屬貼:在施工裝貼完畢之後,萊固膜授權單位會向車主提供專業美觀的萊固膜防僞金屬景觀設計貼。此貼設計簡潔,應用鋼琴拉絲工藝,美觀兼具質感。選用高檔不鏽金屬材料,經久耐用,適應全天候環境。由于成本高昂,制假販假門檻大大提高,且設計獨特,難以逢甲住宿仿制。大大提升萊固膜防僞體系深度,確保車主利益。貼于車窗,美觀之余,又引人注意,彰顯車主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