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不可告人的眼妝秘密
畫龍點睛,顧名思義了眼妝的重睫毛增長要,一個充滿個性的立體眼妝就能撐住大局。用黑色眼線筆在眼皮上勾勒出幾何圖形,3種形式睫毛你各取所需,提示不同的幸福值。



Q:我是單眼皮,所以睫毛根部很難形成弧線,怎麽辦?

A:不管是單眼皮還是內雙眼皮,水力發電機眼皮根部和眼睑是重合在一起的,如果忽略這個因素硬要修出弧度的話,睫毛會撞在眼皮上,就無法形成漂亮的弧線了。因此,避開重疊的眼皮,從稍微靠上點的部分開始卷弧度。



Q:在下睫毛上塗睫毛膏的時候,很容易碰觸到下眼睑,怎麽避免?

A:塗完上眼睑,直接用殘留在刷頭上的睫毛膏塗抹下睫毛,就不容易碰到下眼睑了。如果不快點塗的話,刷頭就會發幹,如果是把刷頭伸進容器重新蘸取睫毛膏的話,建議用紙巾等稍微擦拭一下再使用。或者就直接使用一些刷毛比較纖細的睫毛膏用起來比較方便,也好操作。


Q:最近睫毛掉得越來越厲害,怎麽辦?

A:先檢查一下是不是你卸妝的手法不對,太過用力或者有撕拉的現象,如果有,要馬上改,否則睫毛會越來越少。另一個辦法就是每天做睫毛的養護,每天睡前塗一下睫毛增長液。

Q:在下睫毛上塗睫毛膏的時候,很容易碰觸到下眼睑,怎麽避免?

睫毛增長液

Peter Thomas Roth晚間睫毛豐盈修護液 RMB1090/5。9g

噓,絕對不要告訴別人這夜晚的睫毛秘密喲!睫毛根部所植體綻放的纖長奇迹。

Talika卷翹纖長睫毛滋養精華液RMB468

快點拿下它!不用化妝也能眉目傳情。擋也擋不住的睫毛再生奧秘。

有了睫毛膏的助陣,你需要眼線筆的刻畫提亮眼神,否則眼睛就會顯得無光。

東方式眼線妝,這款眼妝比較個性,全封台中居家清潔閉是眼線,眼角和眼尾都有突出。

貓眼眼線妝,適用于雙眼皮女生,日常生活普遍使用,要注意眼尾的收筆。

畫龍點睛,顧名思義了眼妝的重要,一個充滿個性的立體眼妝就能撐住大局。用黑色眼線筆在眼皮上勾勒出幾何顯微鏡圖形,3種形式睫毛你各取所需,提示不同的幸福值。

邁阿密媚眼,其實,彩色眼線正在走俏,它能讓你妝感更富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