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幫你完美偽裝

  一方面是年歲漸長身體機能不如從前美容保養,一方面是要更努力地去平衡工作和生活,女人做了媽媽以後體力和腦力同時面對更大的挑戰。然而即便如此,在美容的世界裡還是有一些竅門可言,用最短的護理時間放大你的保養功效,並且在你狀態不佳時幫你完美偽裝。
  ★ 訣竅 1 用好BB霜
  很久很久以前,那個美麗的女子Coco Chanel就曾經說過:美麗是一種生活方式。這種生活方式體現到保養之上,就是每日堅持不懈的肌膚基礎護理,一點一滴地拒絕歲月的痕跡。可是,總有一些時候,我們的臉彩妝教學會遭遇措手不及的突發狀況,尤其是做了媽媽之後———孩子一生病,整夜不能睡覺的是媽媽;孩子要戶外運動,陪伴左右接受陽光考驗的也是媽媽。在種種“危肌”爆發之時,BB霜雖然不能治本,卻有相當大的治標本領,還你“能見人”的尊容。而且,即便你的肌膚狀態良好,BB霜也能為你的膚色加分。
  Tips
  用完隔離霜後在臉上撲一點蜜粉,可以讓BB霜的遮瑕功效更加持久,並有效抵抗夏日油光。
  ★ 訣竅 2 美白加防曬
  因為休息不好,因為環境壓力,因為身體內分泌的變化,因為很多很多原因,女人做了媽媽以後,斑點更容易變得不離不棄。而這,不能僅靠美白產品,同時要依賴防曬霜。值得一提的是,即便防曬指數夠高,如果防曬成分不夠穩定一旦分解,好幾周的美白護理也會全部告吹。因此,想要收獲無斑干淨的肌膚,不僅美白防曬不能分離,也需要真正有效的防曬產品。
  Tips
  白天不妨選擇漢堡式防曬的方法,即日霜、防曬霜、粉底等多個單品都具有防曬功能,這樣的做法雖不能讓防曬指數疊加,卻能延長防曬功效。
  ★ 訣竅 3 預先做面膜
  在美膚的功課中,防護的重要程度遠大於修護。由此,如果你預見今晚要熬夜,不如趁合適的時間先卸掉妝,做一個保濕的面膜,明早的毛孔就沒那麼嚇人;又如果明後天要陪孩子遠足踏青,不妨今晚先做一個美白抗氧化面膜,讓黑色素先行休眠。
  Tips
  面膜能否天天做,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成分的溫和性。通常而言,適宜每天使用的面膜,成分溫和,但功效可能不及加強型面膜來得快速。
  ★ 訣竅 4 淡妝更出色
  彩妝之於女人到底意味著什麼?歐萊雅中國曾面向北京、上海、廣州等全國8個大中型城市的消費者發起過在線彩妝調研,以圖深入了解中國女性的化妝行為,並采集男性與女性對化妝的態度與心理。日前,這一調研結果在上海公布,有些數據頗耐人尋味,比如79%的男性受訪者表示,化妝能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並且男性對女性的化妝預期超過了女性化妝者的實際化妝情況。
  而事實上,在我們看來,每天淡淡妝應該成為一個女人的時尚必修課,妝容和時裝一樣重要。做了媽媽並不等同於和化妝告別,5分鐘就能成就一個淡妝,而它能讓你更自信地出門迎接美麗新一天。
  Tips
  高品質口碑好的彩妝品,能為你節省更多的化妝時間,有著更愉悅的使用感,而且能收獲更完美的妝容,就這點而言,它們的性價比不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