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意養生 敬老暖心

 

  在這樣一個如詩如畫的秋日,帶上家人來無錫靈山勝能量屋境打開一幅金秋的絕美畫卷,體驗靈山特色的金秋禪意養生季,領悟禪意養生的自然哲學,傳承中華敬老的美德,同時也感受到了舉家合歡的溫馨。

  金秋靈山 金秋十月走進靈山,檜木桶在暖陽、金黃、溫馨的背景下:靈山梵宮的鎏金寶頂散發出智慧的氣息;五印壇城的金色之巔凝聚著神秘的藏域風情;以氣勢恢宏著稱的九龍灌浴動態再現了佛陀釋迦摩尼的誕世盛景;千年古剎祥符禪寺裡此時傳來了如頌如律般的禪音;滄海翠竹之間,靈山精舍蘊育著蒸足桶無盡的禪意。

   靈山元一溫泉 靈山元一溫泉,秉承中國最專業養生休閑精神,在追求人與自然的和諧中,把溫泉文化、禪學文化、養生文化和休閑度假文化融為一體,別具風格。攜上家人共享元 一溫泉,感受溫泉帶給您的汩汩暖意之後,便也深刻體會了親情相聚的溫馨,慢慢品味著健康養生。靈山元一溫泉,在一方清澈的暖流中,獲得心靈的世外桃源。

   禪意養生 禪意養生,漫步於靈山,每一個駐足點都是身心愉悅之處,歡聲笑語、共敘親情,每一段步履都是養生修心之法,每一個為家人的心誠祈願都將是一段禪緣。無須刻 意的追求,在賞心悅目之間便將幸福美滿刻畫在你我心底,更得到了一次身心兼修的養生之旅。共用一碗素面,一餐素食,不僅是舌尖上的美味更是享受質樸本源的 食補養生。打坐、抄經、朝山、過堂,於靈山精舍,體驗一段禪意人生,在禪修之中,讓身心回歸自然的寧靜,不失為一種心靈的“養生三溫暖烤箱”。靈山金秋之旅,在無限禪意中,忘卻煩惱,修身蒸腳桶養心、尋找幸福的真諦。

   敬老暖心 在此金秋時節帶上父母舉家出游,飽賞美景,送上健康,重溫闔家歡樂的美滿,感受一份久違的親情暖心。靈山將向大家獻上一段暖心敬老游,“敬老暖心感恩祈福 法會”,為每位含辛茹苦的老人們送上一份最真誠的祝福;“最想對爸媽說的一句話”在祈願福地靈山勝境裡飄揚,讓老人們感受這秋爽之下的溫馨;“曬曬全家 福”讓這闔家歡樂的幸福一幕定格在靈遠紅外線能量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