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風扇噪音擾民

  居住在西海花園小區靠近臨街商鋪的幾棟居民,夏天的日大型排風扇子不太好過。由於和商鋪相隔太近,這些商鋪的排氣扇和空調外機日夜工作,讓鄰居們不堪其擾。

  市民周先生就住在西海花園內,近日他致電本報熱線2639333,希望通過本報引起有關方面的重視。了解到,西海花園廠房通風小 區分為幾期開發,其中一期主要為商住樓,小區外圍的商鋪就在一期,周先生家所在的3棟,就緊挨著一期的房子。他告訴,每天從早到晚,他們家對面的商鋪,數 台大型排風扇和空調外機持續工作,發出很大的噪聲。"特別是在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有的排風扇還帶著一些餐館的油煙味,實在是讓人受不了。"

在該小區一期的房子後面,看到排滿了密密麻麻的各種排風扇和空調外機。特別是在一些較大的餐館後面,排風扇出風口直徑有一兩米。

  找通風設備到了一位小區的物業管理人員,他告訴,西海花園小區開發已有多年,且一期最早建成。"早在居民們入住新樓的時候,這些排風扇都已經存在很久了,想要讓他們拆除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