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前往汽車維修美容機構更換隔熱紙隔熱膜、護養輪胎的車主成倍增加。其中,更換汽車前擋風玻璃上隔熱膜的尤其多。一般一輛普通轎車貼膜,價格在1000元至4000元之間,進口品牌全套貼膜高達1萬多元。以美國和日本進口汽車隔熱紙膜為賣點的貼膜要價都較高,其單張前擋風玻璃隔熱膜就喊價3000元至6000元。

 

  然而,這大樓隔熱紙些天價的汽車膜能出示質保證書防偽標簽的商家並不多。業內人士透露,一卷膜大致能貼10台至12台車,批發價從數百元到幾萬元不等。如果用材質最差的塑料隔熱膜,一輛車貼膜的成本價不足100元。

 

  市場上各種車膜質量良莠不齊、魚龍混雜,不良商家往往以次充好。展示給客人的膜是原裝正品,建築隔熱紙而貼膜時再將差品牌產品換上。或者同樣的品牌膜,用低檔系列取代高端系列。

 

  業內人士提醒車主,要仔細查看隔熱膜質量,如果貼膜後不久就產生起泡、脫落現像,很可能使用了劣質配膠,隔熱膜的基材太差,可以讓商家出示質保大樓防爆模卡和防偽標簽;同時,挑選有信譽度和專業資質的商家,避免選購到質量差的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