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福州世貿外灘的張女士,房間剛好西曬,一入汽車隔熱紙夏就飽受烈日困擾。為了不讓家中的實木地板、家具因光照而褪色,白天她不得不拉緊臥室的窗簾,可如此一來,沿江的美麗景色也被隔絕在了窗外,讓她遺憾不已。上周,鄰居告訴張女士,品牌隔熱膜不僅能有效阻擋紫外線,還能不影響視覺效果,非常劃算,建議張女士也試試。

 

  黃師傅上門測量了尺寸,次日又帶著專業工具上門,給西曬飄窗貼膜。張女士發現,隔熱膜不僅不粘,也沒有異味,和她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黃師傅解釋,劣質膜是濕膠成分,靠自身吸收熱量,抗紫外隔熱紙線性能並不理想。而提供的膜,屬干膠成分,不僅能擋強光、降室溫,還能有效保護實木地板和家具,使用壽命達25年,還提供10年質保。

 

  辨別隔熱膜小竅門:

 

  1。看顏色大樓隔熱紙:優質膜采用金屬濺射工藝,將鎳、銀、鈦等高級金屬塗在天然膠膜上,怎麼用都不會出現掉色、褪色現像;而建築隔熱紙劣質膜是將顏色直接融在膠膜中,撕掉上層塑料紙後,用力刮粘貼面,就會有顏色脫落。

 

  2。聞味道:劣質膜的膠層殘留溶劑中,苯含量高,會有異味;而優質膜在出廠前,已經過專業處理,異味較小。

 

  大樓防爆模3。摸手感:優質隔熱膜由於其表面經過硬化處理,一般不會劃傷表面;而劣質膜由於厚度不夠,手感薄且脆,在搖動玻璃的過程中,就會在膜上留下道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