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式過濾機在日常工作使用中,經常出現問題的處理辦法。袋脫水機式過濾機應用中經常出現問題的處理辦法:

 

1。何時更換濾袋?

 

實際應用中有兩種方式來判斷何時更換濾袋:

 

1)完全按照經驗來粗略確定更換的時間。2)在袋式過濾機的入口及出口管上都安裝有壓力表,通過前後壓力表所顯示的壓差來決定更換濾袋的時間,一般濾袋能承受的壓差為0。5~1kg/cm2左右,當壓差達到這過濾設備一區間時,應及時更換濾袋以避免濾袋破裂,影響過濾效果,切勿因小失大。

 

2。逐級過濾

 

袋式過濾機串聯安裝可以實現逐級過濾。

 

袋式過濾機安裝在自動排渣葉片過濾機後面,在包裝前過濾,起到一個保護作用,從而進一步提升過濾品質,達到理想的效果。對於一些相對簡單及小型產量過濾要求,也可單機使用。

 

3。如何實現無間斷過濾?

 

袋式過濾機並聯安裝可以保證過濾的連續性,或增大流量,交替更換濾袋,即可保持連續性過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