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在中國市場已扎根17年的濾清器專家,曼胡默爾過濾設備致力脫水機於 以專業解決方案為中國的可持續發展和構建更好的環境做出貢獻。”曼胡默爾集團副總裁兼亞太區首席執行官Josef Parzhuber先生表示:“研發本土化對於曼胡默爾在中國的發展至關重要。我們持續提升本地工程師的研發水平,為其配備最先進的研發設備,因而可以開 發最適合中國市場需求的產品。此次新研發的針對PM2。5的新型空調濾清濾材和技術是我們研發本土化戰略下的最新成果,希望我們的創新產品和技術能夠幫助 中國消費者打造更安全、清潔的駕車環境,並不斷推動濾清行業最新技術的發展。”

 

除了針對PM2。5現狀的過濾技術 外,曼胡默爾還研發出抗菌抗過敏的曼牌濾清器多功能空調濾清器。測試結果表明,具有抗菌功能的空調濾清器對於細菌和霉菌的減少率達到98%以上。而抗過敏 濾清器可以有效避免空氣中的花粉、塵螨等過敏原對敏感體質的車內乘客造成影響。目前,曼牌濾清器多功能空調濾清器已在中國上市,廣泛應用於各類乘用車。

 

隨著在中國市場的深入發展,曼胡默爾不斷加強本地化研發舉措,持續在工程和測試設備上進行投入,其位於上海的中國研發中心配備高規格的實驗室及實驗設備,包括已建成的先進的空調濾試驗室。同時,曼胡默爾每年在仿真軟件和測試方面持續投入,用於支持快速、高效的產品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