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要想舉辦的好,整個現場的氛圍和高雄婚禮佈置賓客的感受尤其重要,精致漂亮的桌花裝飾往往在婚禮上決定了整個婚禮的定位和品嘉義婚禮佈置質,也會進一步的影響現場的氣氛。新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決定自己的桌花風格,為婚禮選擇適合自己婚禮主題的布置格調,下面是就為大家整理的四種常見桌花風格。

 

  奢華歐式風

 

  越來越多新人選擇優雅的歐式風格作為婚禮的主題,簡介明快的顏色使婚禮呈現出明快感,但是在造型上大氣與隆重也表現出歐洲人的豪邁與氣派,因為這樣的特點,即使是亞洲人在結婚的時候也會選擇這樣的風格。

 

  喜慶中國風

 

  中國紅是很多新人選擇的婚禮主題,但是簡單傳統的中式花藝已經out了,一束極具創意桌花也許能為你傳統的中國婚禮增添些許不一樣的風格,即使滿目的中國紅也能很時尚,搶眼。

 

  溫馨韓流風

 

  由於“韓風”猛烈吹刮,越來越多的新人拜倒在韓式風格的“優雅裙下”,具花藝師的介紹,80後的新人選擇韓式桌花的比較多,因為他的優雅與溫馨剛好符合80後新人的心理需求。

 

  日系甜美風

 

  作為女孩子,無論成長到什麼階段都無法抵制住對浪漫的最求,如同不能抗拒HELLO KITTY的魅力一樣,抱著粉色小貓長大的女孩們,當然在自己的婚禮桌花上也不能放過粉色的元素,將日式的精致與可愛進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