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普通的塑料袋,搖身一變塑膠異型押出成了裝飾牆面的美麗牆紙,其實實現方法很簡單,輕松幾步就能使原本廢舊的塑料袋為您的房間增添不少魅力!”塑膠袋如果你有興趣,下面就是具體操作步驟。這些步驟將幫助您增添一道亮麗的質感牆,只到的僅僅只是油漆和無處不在的塑料袋。

 

像往常一樣,清洗牆面塑膠押出然後加入底漆。

 

用滾軸刷把你的油漆輕輕塗抹到牆上。把揉成小團的塑料袋均勻的蘸上油漆,出現淺淺的褶皺。

 

在一個牆角,按塑料袋平鋪的方向,簡單地在牆上做一個印記。重復,直到你pe管已經覆蓋了整面牆。

 

找個打火機,融化所有的塑料袋,使他們都粘貼在牆上。每隔一段時間,塗上油漆確保它不干燥。

 

你的紋理與顏色,添加適當的流行元素,牆面漆,看起來顏色好。你也可以用顏色層,例如紋理綠色和藍色整齊的效果。嘗試在周圍的牆壁上,你要畫的磁帶的條紋,這看abs管起來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