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外遇、小三、情人……這些詞語感情挽回從陌生變成現在的流行語,無不反映了當下社會人們對於婚姻、性愛的開放,忠誠似乎成為了過去式,人們常戲謔地說“忠誠能當飯吃嗎”。

每每聽到一些朋友說自己老公不守夫道,都會對她們表以深深和合術同情。這個世界上,有幾個男人沒有背著自己的老婆偶爾放肆一小下呢?男人和女人只要是有一分帥氣,有一分姿色,都會被對方吸引。而他們不同的地方,就是女人過了黃金年齡,就失去了年輕時候的光彩,相反作為男人桃花運,從小到16歲一直老到60歲,都會被漂亮女人吸引,這是一件人人皆知的事情。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公被人誇,哪招桃花個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被別人看呢,這種微妙的心態,注定了出軌這件事情的存在,這是事實,無可厚非。當男人出軌找外遇的時候,想必大部分女人都在考慮一個問題:這個出軌的男人還值不值得挽回呢?今天我們一起探討一下這個問題。

在知道自己愛人出軌以後斬桃花,絕大部分女人會抑制不住內心的衝動與憤怒,她們會哭哭啼啼、咆哮、大動干戈,更有甚者要離婚,再不見這個背叛者。可試想,你的不冷靜,你的執意離婚不正是給了小個轉正的機會嗎?面對出軌男,女人一定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