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冷靜地從自身出發,想想男人為什麼要和合術出 軌呢?當一個男人願意娶一個女人回家的時候,百般喜歡與疼愛,可是相處久了難免還是會有一些膩味,甚至連ML都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基本上7年之癢危機也就 自然而然的出現,男人的事業穩定,女人在家帶孩子成了黃臉婆,發現人生的追求何在?於是男人便開始尋找新的刺激從而證明自己還是有魅力的,是依然年輕的。

 

作 為男人,通常和身邊的兄弟聊天的時候,基本上都有過外遇,沒有的也很少卻也想過。不少男人認為出軌有外遇足以證明自己魅力依然,因此,男人外遇不一定全是 男人的責任,也有可能是女人已經年華不再讓其失去興趣了。多制造一些小驚喜,讓平淡的生活不再乏味,相信婚姻生活會更美滿。

 

曾經有過一個調查,大部分男人有過出軌的經歷,可是他們卻不願意離婚。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沒有人能夠取代老婆這個地位,聰明的男人都知道,外遇只是生活中的一個調劑,是用來玩樂,而老婆是用來過日子的,如果有衝突也不能放棄這個家庭。

 

職場中,男人難免要應酬感情挽回,不少男人會逢場作戲,出軌也在所難免,有一些男人其實並不願意背叛妻子背叛家庭。在出軌以後,他們內心也十分的自責。看著別人出軌好像很風流快活,可是真正到自己出軌了,一切卻不像想像中那般美好。因此也有不少男人出軌後後悔莫及的,他們不願意再犯。

 

部分男人的妻子,在不經意間知道了丈夫出軌的事實後,便大發雷霆,使本來可以小事化無的事情瞬間升級,無可化解。其實,這部分男人雖然出軌了,可是他們對家庭仍有著極強的責任感,只是一次的過失。這個時候,女人的大度寬容就是男人最好的救命藥,他並非無藥可救!

 

男人在誘惑面前不小心桃花運出軌了,可是他們並不是不愛妻子不愛家庭了,對家庭對愛人他們心存虧欠。對招桃花這部分男人來說,婚姻是一種禁錮,他們希望斬桃花自由,追求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總是要求另一半給他自由。

 

自由慣了的他,如果你沒有規範他的話,他們就會有時候慢慢地出了一些軌。由於沒有人管束他,愛人也沒有反對,他就會愈陷愈深。這個時候,家人的提醒顯得尤為重要。如果你提示他這樣子會讓你很痛苦,也會對家庭不利,那麼他們就會變得乖乖的,對這部分男人來說,是值得挽回的。

 

出軌對於男人來說,只不過是想去偷偷補償一下他的心理,他們一旦被你抓到他會非常慚愧以及會非常想要彌補,所以你如果把他挽回的話,他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