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名 巨蟹座

 

  不管做什麼都會感覺孤單斬桃花如影隨形。就算有喜歡的異性出現也總是進入不了戀愛模式。雖然經常會感到失望和孤獨,但是有興趣的支撐讓心情得以放松,運勢也有所上升。用2014年這些等待愛情的時間來充實自己,終將收獲幸福的愛情。

 

  巨蟹男攻略

 

  誠實和魅力是關鍵。最好能夠簡單地傳達自己的想法。現在對他來說是戀愛平淡期,所以對方對你的告白沒有表現出什麼興趣的話要立即放手。現在更重要的是維持朋友關系,然後通過長時間的相處來贏得他的信賴。

 

  第11名 處女座

 

  2014年處女座的桃花運不怎麼好。也許就算成功接近了喜歡的他(她),你們的戀情也不會有太大的發展。太過平淡的戀愛也有可能會在這一年結束。不要勉強,用自然的心態來接受這一切,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抱有信心來,靜靜等待下個人的出現。

 

  處女男攻略

 

  在他身邊時要經常稱贊他,給他信心是拉進距離的最好方法。當然,2014年需要很大的努力才能拉進一點距離。

 

  第10名 天蠍座

 

   在新的一年裡蠍子們有些眼高手低。雖然想戀愛,但似乎映入眼簾的只有對方的缺點,滿腦子是“現在的自己還不合適去戀愛”、“如果她更溫柔一點就好了”等 等。最好不要想那麼多。不管是對對方還是對自己都需要降低要求才能有所收獲。如果有好感的異性的話,不要顧慮太多試著去邀請吧。

 

  天蠍男攻略

 

  先努力與他建造信賴關系,然後花費大量時間加深這種關系。最有效的方法是增加兩人的共同點,比如積極尋找與他的興趣相關的東西,尋找兩人都覺得好吃的食物。

 

  第9名 天秤座

 

  2014年你會遇見很多不錯的異性。雖然有不少約會,但是心裡總是有空落落的感覺。與這些你不動心的異性拉開一些距離,才能與對你來說很重要的異性邂逅。一見鐘情的幾率較小,而且要注意你認為很重要的人出現後不要讓從他(她)從你的身邊離開。

 

  天秤男攻略

 

  走進他的內心,自然地與他接觸,慢慢改變你們之間的關系。與他在一起時盡量給他輕松的感覺。努力融入他的日常生活中,比如偶爾發一封小清新的郵件,他需要你的時候給他陪伴和鼓勵等。

 

  第8名 獅子座

 

  2014年獅子們桃花運良好。有可能會遇見與身邊的人截然不同的異性,也有可能邂逅僅僅相伴左右就覺得滿足的異性。為了有新的邂逅需要先稍微改變一下自己。要想得到更好的桃花運,不管再忙也去參加一下朋友的聚會吧。

 

  獅子男攻略

 

  仔細揣摩他的心思。獅子男喜歡刺激,喜歡意外的發現。為了知道他喜歡的類型,去挑戰各種時尚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7名 金牛座

 

  預計這一年裡運勢會比較順利。在2014年會與你的理想型有很好的緣分。雖說理想型有點高於現實,但是可以在這一年裡遇見大約三個會對其產生好感的異性,在其中選擇一個與理想型最接近的女性,就會獲得滿意的愛情。建議告白的時候選擇美麗的夜景為背景成功率較高。

 

  金牛男攻略

 

  與他培養同樣的興趣。如果沒有挑戰過,就現在開始以積極地心態嘗試吧。如果在這方面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問他。特別是要去和他一起看他喜歡的體育比賽,了解他的不同的一面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好。

 

  第6名 雙子座

 

  沒有太大波折的平平凡凡的一年。雙子們可以以自己的方式來享受戀愛。但是也有必要確認對方是否同樣滿足於這樣的戀愛方式。太過我行我素就會無法體會對方的心情,有可能對方會因此受傷而突然與你分手。如果能夠意識到戀愛是兩個人相互關懷的話,就不會在愛情中迷失自己了。

 

  雙子男攻略

 

  你也許在一直忍受著他的任性。如果對他有著建議或不滿的話,委婉地傳達給他吧,剛剛吃完飯兩人相對的時光是絕好的時機。

 

  第5名 射手座

 

  在2014年能夠邂逅自己的紅顏知己。如果能夠坦然應對,便可得一份安定的戀情。總是倔強地說“不要緊”的你,稍微向對方表現出一點真實的自我吧,稍稍示弱的你會更受異性的歡迎的。漸漸兩個人的關系就可以更進一步了。

 

  射手男攻略

 

  與他討論人生等深奧話題會縮進你們的距離。但是,不可直接告白。要注意從平常的談話開始將心漸漸靠攏。因為他是不會那麼容易就讓你看到他的內心,所以還需要很大的毅力來取得他的信任。

 

  第4名 白羊座

 

  2014年白羊們可以得到一份僅僅是相伴左右就很滿足的愛情,而且可以發展到前所未有的親密關系。你也許一直在隱藏著真實的自己,而且踏出的這一步也讓你有些猶豫。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你需要變得更強更努力,未來也有可能因此而發生變化。

 

  白羊男攻略

 

  與他保持合適的距離感。在他忙的時候不要過分打擾他。雖然在見不到面的時候會感覺到孤單,感覺到自己被他忽視了,但是最好不要勉強他一直陪著你。不要去束縛他,而是在他累的時候說一些體貼安慰的話會讓他很高興。

 

  第3名 摩羯座

 

  這一段時間內摩羯們大受異性歡迎。就算是一直拒絕你的異性,也意外地會給你機會讓你走近他(她)。也有與一直無法忘懷的舊愛和好的可能。但是要小心可能有時候會空歡喜一場,也有可能被誰迷惑了錯過了良好的機會。最重要的是溫柔對待重要之人。

 

  摩羯男攻略

 

  約會時告訴他你對他是認真的。與性感的打扮相比,清純更會打動他的心。2014年他很受歡迎,所以不能忘了自己也要有所進步。要有自信,不要束縛他,他自然會主動聯系你。

 

  第2名 水瓶座

 

  新的一年裡瓶子們的桃花運達最高峰。已經擁有愛情的話就自信地將你們的關系再進一步吧。要注意的是: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你雖然有想使對方高興的這份心意,但是會無意中把自己的需要放在第一位。如果能了解到對方的想法就可以進一步拉近你們的距離。

 

  水瓶男攻略

 

  告白的關鍵是簡單而直接。對水瓶男來說復雜的策略是禁忌,你只需要簡單的告訴他你的心意,他也會因你的坦率的笑容而感動。

 

  第1名 雙魚座

 

  這一年裡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順利。與異性的邂逅很多,在與異性的交往中可以獲得很大的自信,甚至有因為太受歡迎而感到困擾的時候。今年有著很好的運勢,工作和愛情可以雙豐收。請期待命中注定之人的出現吧。

 

  雙魚男攻略

 

  和他先從小組合作等開始發展進一步的關系吧。在日常交往中縮小距離,然後突然有一天試著邀請他約會。今天或者明天,越快越好。就算被拒絕了也不要傷心。在約會中被問到比較難的或不好回答的問題時,什麼都不要說就盯著對方的眼睛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