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釉的操作時間比較長,一般來說大約台南磁釉在四到五個小時左右,需要進行以下五道工序才能完成

 

  1、中性清洗車身

 

  與打蠟一樣,封釉之前最重要就是清洗車身,清洗劑要使用中性的。

 

  2、粘土去污打磨

 

  如果是比較長時間使用和去過惡劣環境的車輛,有可能車身清洗之後,還會有難以清除的塵土、膠質等殘留在車台南汽車美容身表面,所以車漆用手摸上去仍然有粗糙的感覺,這時就可以采用“去污粘土”對車身進行打磨處理,去除掉難以去掉的污垢雜質。

 

  3、車身深度清理

 

  在封釉之前對車身表面清理得越干淨,封釉之後的效果台南冠彰磁釉越明顯。通過靜電拋光輪對車漆進行拋光,再用車漆增艷劑來增艷車漆顏色。在高速旋轉的同時通過產生的靜電將車身表面的髒物吸出來。同時,增艷劑滲透到車漆台南汽車磁釉內部。在拋磨的過程中,車漆表面的一些細小台南磁釉鍍晶劃痕同時也可以被磨平修復。

 

  4、振拋封釉

 

  這是汽車封釉美容的關鍵步驟。在專用振拋機的擠壓下,晶亮釉被深深壓入車漆的毛孔之內,形成牢固的網狀保護層,附著在車漆表面。保護劑中富含UV紫外線防護劑,可以大大降低日曬輻射,並可抵御酸堿等化學成份的侵蝕。

 

  5、無塵打磨

 

  最後用無塵紙打磨一遍車身,可讓車漆如鏡面般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