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時,演出還沒開始,小們便早早地乘坐校車來到天創魔術表演大劇院等候了。“聽班裡同學說過 ,那時就很期待,沒想到馬上就能親自看到了,好期待!”“第一次到這麼大的劇院,第一次看到小丑魔術這麼大的舞台 ,不知道幕布後面是什麼。”小們紛紛議論著,期待著精彩的表演。

 

  瞬間,三位小醜出現在舞台中間,經過一番滑稽的表演互動後,更加吊起了小們的胃口。“海風在吹,海浪在追,我的琴聲在飛……”伴隨著優美抒情的主題曲《愛的旋律》,一個唯美至真、跨越幾十年的故事緩緩拉開了帷幕。他,是一位年輕英俊、技藝精湛的魔婚禮表演術幻影師麥克;她,是一名美麗溫柔、琴技卓越的小提琴手舒琴,他們的故事,就發生在上世紀30年代末,浪漫的中國海濱城市—琴島,女兒的誕生讓他們的生活更加美滿。然而,在一場政治風暴中,三口之家被迫天各一方,空留思念。幾十年後,意外的機會讓父女在紐約重逢……樂團表演

 

  唯美的故事、華麗的舞台 、神魔術師表演奇的特效、炫目的服飾、熱辣的舞蹈,以及貫穿整部劇的最大亮點—26個或驚險或刺激的魔術,讓小們享受了一場驚艷、華麗的視覺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