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肖羊

  在2014年生肖羊算的感情挽回上是大吉大利的一年,在桃花運上自然也是非常旺盛的,但是重點是把握好自己,切勿陷入多邊感情,要慧眼識人,千萬不要和合術招惹已婚人士,以免誤人誤己。

 

  2、生肖雞斬桃花

  生肖是雞的你要恭喜你了,在2014馬年你的整體運勢非常好,吉星拱照,如果正處於談招桃花婚論嫁的階段,或者是單身的朋友要積極主動一些,集中鎖定自己心儀的異性,展開猛烈的攻勢。

 

  3、生肖牛

  馬年屬牛的你桃花運是比較旺的,但是記住不要只顧忙碌工作,對身邊的戀情悄合和術然無知,而錯過大好姻緣,在新年中多多留意身邊的愛情信號。

 

  4、生肖蛇

  剛走出本命年的生肖蛇,在這個馬分手挽回年有望收獲一份美好的愛情,讓自己變得開心陽光一些,振作精神,散發自己的求偶信息,相信精誠所至,定然會有人被你感動。

 

  5、生肖猴

  生肖猴的你14年雖然桃花運勢很不錯,但是要好好改造一下自己,拋開浮躁和不羈,滿懷真誠,讓自己變得沉穩練達,凡事急功近利可能會讓你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