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鼠、豬是水性的代表,他們的桃合和術花又名水桃花,其特征是感情豐富,多情善變。

 

  水型人具有聰慧、善良、目光遠大、有經濟頭腦、樂觀、縱欲縱性、計劃性、不務實的特性。水主智慧,具有寒冷、向下、滋潤萬物的特點。代表感情豐富,多情善變。你遇見的就是水桃花。遇見此桃花的人,從事記著、導游、演員、編輯等職業是能夠助你旺桃花的好工作。

 

  二、蛇、馬是火性的代表,他們的桃花又名火桃花,其特征是愛情奔放,易冷易熱。

 

   火型人具有修飾、裝扮、作風嚴謹、尊長愛幼、有文采、創造力,性格外向、急躁、愛與人爭辯的特性。火主禮,具有炎熱、向上的特點。代表愛情奔放、易冷易 熱。你遇見的便是火桃花,火為文,文章藝術口才超群,再次方面更有天分和成就。從事藝術家、節目主持人、作家、書畫家等職業是能夠助你旺桃花的好工作。

 

  三、虎、兔是木性的代表,他們的桃花又名木桃花,其特征是愛情正直,略顯愚鈍。

 

  木型人具有慈祥、忠厚、理智、有主見、虛心、舉止端莊、瀟灑、正直、不知變通的特性。木主仁,具有生發、條達的特點。代表愛情正直、愚鈍。你遇見的是木桃花,職業為教師、公務員、軍警等職業是能夠助你旺桃花的好工作。

 

  四、猴、雞是金性的代表,他們的桃花又名金桃花,其特征是好學上進,好酒好歌。

 

  金型人具有處事多能、好學上進、好酒好歌、威武、果斷、光明正大、善交際、好勝、衝動。你遇見的便是金桃花,收藏家、銀行家、投資顧問等職業是能夠助你旺桃花的好工作。

 

  五、牛、龍、羊、狗是土性的代表,他們的桃花又名土桃花,其特征是寬容厚道,忠實可靠。

 

   土在《周易》中為坤卦,秉地土之氣,性陰而質順。故土型人的性格厚道柔順,基本上偏於內向型,又多寬容厚道,忠實可靠。土的愛情沒有太多的夢幻和浪漫, 是踏實忠誠的代表,你遇見的便是土桃花。土型人做事比較穩重,講求原則性和組織性,誠信,是天生當官的料,這樣的人當官,往往能造福一方,福澤百姓。土型 人的財運都比較好,適合搞經濟工作,做有良知的企業的老板。另外,服務行業、心理預測師、教師等穩定行業是能夠助你旺桃花的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