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經後飲用含糖飲料的女性患子宮創業加盟內膜癌的風險增加。 這是發表在《癌症流行病學、生物標記與預防》(Cancer Epidemiology, Biomarkers & Prevention) 雜志上的一項美國研究結果。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研究人員評估了在可能確診癌症之前的 1986 年曾在愛荷華州婦女健康研究中飲料加盟提供過營養和病史信息的 23,039 名絕經後女性的數據。 除了飲料的攝入量之外,研究人員也對其他許多營養項目進行了調查。

 

  結果表明,含糖飲料的飲用量最高的絕經後女性發生雌激素依賴性子宮內膜癌的風險增加了 78%。 該關系存在劑量依賴性:飲料含糖量越高,癌症風險也較高。 雌激素非依賴性子宮內膜癌的風險並沒有受到影響。

 

  子宮內膜癌的風險和糖果、烘焙食品、澱粉以及無糖軟飲料的攝入量之間沒有發現相關性。

 

  研究人員對其研究結果不足為奇。 主要作者 Maki Inoue-Choi 表示:“其他的研究也顯示含糖飲料的攝入增多與肥胖率的增加呈並行關系茶飲加盟。” “肥胖女性的雌激素和胰島素水平往往高於正常體重的女性。 雌激素和胰島素水平的增加目前已證實是子宮內膜癌的危險因素。”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