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制品是以塑膠為主要原料,利用射塑膠押出出、押出、中空成型等加工技術制成各種塑膠產品或零組件。塑料是以樹脂(或在加工過程中用單體直接聚合)為主要成分,以增塑劑、填充劑、潤滑劑、著色劑等添加劑為輔助成分,在加工過程中能流動成型的材料。在加工過程中會含有相當的水分,必須要烘干以後才能成品。

 

塑膠異型押出近日,接待了一位塑膠廠客戶,這位客戶帶著明確的目標直接瞄准了廣州生產的億思歐熱泵烘干除濕機。

 

pe管 通過交流,銷售經理了解到,該塑膠廠原來采用燃油鍋爐制造高溫空氣對塑膠生產線進行烘干,產生的溫度達到100℃以上,這種烘干方法不僅塑膠烘干效果不好,而且由於烘干溫度高,造成車間生產環境惡劣,工人在生產過程中不小心被燙傷的情況時有發生。

 

為了提升塑膠的品質,改善工人工作的環境,該塑膠廠一直想了很多的辦法,但都未能徹底解決問題,幾番周折,直到前不久該廠輾轉知道了廣州生產的熱泵烘干除濕機,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對該產品進行了解,當即一拍即合,決定合作。

 

隨 後,銷售工程師深入現場了解該塑膠廠的實際情況,再通過計算、再三核對,采用億思歐熱泵烘干除濕機制定出了一套塑膠廠烘干車間改造方案,該方案一經出爐, 得到塑膠廠方面一致認可,在精細的安裝調試完畢後,安裝了億思歐熱泵烘干除濕機的塑膠烘干效果明顯提高了,而且熱泵烘干機產生abs管的冷氣供回車間降溫使用,終於解決了烘干效果不好,生產環境惡劣的兩大難題。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