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婚紗,已成為准媽媽的新娘們最貼心的禮物。計劃趕媽媽禮服出租不 上變化,一些新人們早早已領了結婚證,並計劃近2年內舉辦婚禮,可是發現自己懷孕了,雖然時間開心的事,一方面考慮到身體原因,怕對寶寶不利,一方面有考 慮到身材原因,曲線美沒有了,無奈只好把婚禮提前,但到時候穿什麼樣的婚紗,如何選婚紗,市場上是否有適合准媽媽們的孕婦婚紗?若要量身定做孕婦婚紗的時 間大約多久。

現在有了寶寶再舉辦婚禮的新人已經不鮮見了。在結婚旺季,一周就能碰見五六對。正是這種需求才促使婚紗禮服進一步升級,孕婦婚紗禮服應運而生。在婚紗店中高腰、蓬松、胸線以下像花瓣一樣綻放這款婚紗看似普通無奇,實際是為‘孕婦新娘’專門制作的。

而現在孕期拍寫真,婚紗攝影的媽媽也不在少數,這類人群並不是以舉辦婚禮而目的,為的是紀念人生中一去不復返的美好時刻,而將要出生的寶寶留下媽媽曾經的美好回憶。

而無論是為婚禮挑選婚紗,還是為拍寫真挑選婚紗,准媽媽們為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舉棋不定。

如果准媽媽新娘的孕期月份通常4個月以內是看不太出來的,只要腰身合適,新娘還是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各類婚紗,但孕期4,5個月以後腹部越發明顯,這時婚紗的款式就有所挑剔了。

一般的婚紗都是上身緊身型--束腰、束胸、蓬開的下裙,孕婦作為特殊的群體,束腰明顯不行的,不僅為不利寶寶生長發育而且形態外觀上很尷尬,所以常見的“束腰婚紗”不視為選擇範圍。

孕婦婚紗應該以舒適為第一,既要寬松也要美觀,高腰剪裁的婚紗也就成了首選。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