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高燃料燃燒率材料:一般鍋爐燃料的燃燒率只有鋁擠型機架85-90%之間,在鍋爐、爐膛內壁塗刷ZS-1061遠紅外輻射塗料,陶瓷節能塗料,改善爐內熱交換,增加燃料與氧的接觸面積,是燃料充分燃燒,提高能源燃燒率,釋放出更多的熱量,而且能降低排煙溫度。

二、完善爐膛隔熱保溫系統材料:塗刷ZS-1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隔熱保溫率可以達到90%以上,減少爐壁向外散失熱量,充分利用能源,減少損耗。

三、降低材料腐蝕率材料:高溫下,鍋爐、爐窯高溫下,有腐蝕介質存在,材料容易氧化腐蝕酥化,塗刷豐台區東鐵營的ZS-1021耐高溫封閉塗料,防止耐火高溫材料氧化酥化,提高鍋爐、爐窯材料的使用壽命和使用效果。

四、延長鍋爐的配套設施的使用壽命材料:塗刷ZS-1051耐高溫透明防氧化塗料,降低鍋爐、爐窯的設備配件在空氣的氧化,減少修理更換零件設備的頻率,做好設備保養潤滑。

輸送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