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塑料瓶可塑廢家電回收性好,價格低廉。一直是液態包裝行業的“寵兒”。但是它由於塑化劑的影響,不利於重復使用。所以關於塑料瓶的回收問題一直被人們所關注。

目前也有越來越多的科技成果面世。例如之前提到廢鐵回收的Levis全新推出的一款牛仔褲。它是由啤酒瓶、蘇打水瓶、礦泉水瓶等組成的廢五金處理。每個塑料瓶的顏色都會為牛仔褲添色不少。還有就是三峽油漆股份有限的一款叫做好漆士調和漆廠房拆除。或許你難以想像,五顏六色的油漆是來自垃圾中的塑料瓶做的廢電腦回收。但是的確如此,這款油漆的最多材料就是水和塑料瓶。三峽油漆的工程師表示,正是推出了這款塑料瓶做的油漆,他們的成本降低了兩成,其銷量也非常好。

技術的不斷發展提高,廢舊塑料瓶的回收利用價值也在不斷提高。相信不久以後,專門從事塑料瓶的回收將是個有前途的行業產品銷毀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