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兩岸開放直(通)航,往返兩地頻率增加,很兩岸物流多人都知道怎樣搭飛機,但貨運怎樣搭飛機?事實上還是與旅客出入境有些差異。

  中評社取得允許,進入桃園國際機場旁,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的航空貨物站,實際帶領網友看看,台灣貨品到大陸或是世界各地,大陸貨品如何進入台灣。

  根據“財政部”關務署統計,今年一到五月份台灣進出口貨物價值排行統計,以地區別,中國大陸每個月,不論進口與出口,雙雙拿下第一位。

  一到五月累計進口,中國大陸位居首位,金額為559,640,796千元,占整體比重約16%,第二名日本,占15%,第三、第四名才是美國與韓國。

  台灣一到五月出口貨物,中國大陸也是高居首位,1,001,834,256千元,占26%,第二名是香港,占13%,第三、第四名是美國及新加坡。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