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等離子切割機作為粗加工設電離子切割機備,主要用於材料切割下料。而在機械加工過程中,板材切割常用方式有手工切割、半自動切割機切割及數控切割機圓鋸機切割。手工切割靈活方便,但手工切割質量差、尺寸誤差大、材料浪費大、後續加工工作量大,同時勞動條件惡劣,生產效率低。

半自動數控等離子切割機中切割機仿形切割機,切割工件的質量較好,由於其使用切割模具,不適合於單件、小批量和大工件切割。其它類型半自動切割機雖然降低了工人勞動強度,但其功能簡單,只適合一些較規則形狀的零件切割。數控切割相對手動植釘機和半自動切割方式來說,可有效地提高板材切割地效率、切割質量,減輕操作者地勞動強度。目前在我國的一些中小企業甚至在一些大型企業中使用手工切割和半自動切割方式還較為普遍。

等離子切割機穿孔後原地不不走是什麼原因?

你看看是不是在穿孔的時候割嘴燒壞了或等離子機冷卻水問題,發出報警在檢查下程序重新輸入下檢查PHC的報警提嘗試下"沿路前進"若干距離,保證割嘴下方在鋼板有效範圍內而不是自動化設備懸空,再進行穿孔切割檢查空壓機-主機的電流值。
潛伏焊設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