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石基本分類有五大類:普通板、水石英管晶玉石板、鋁粉板、復合亞克力板、純亞克力板、石英石板。

1、表面持久亮麗:結構緊密、陶瓷無微孔、不吸水、抗污性極強,櫥房的日常調味品根本無法滲透,經過精密的拋光處理,產品表面極易清潔打理,可保持持久光澤,亮麗如新。

2、刮不花:產品表面硬度高於一般鐵器,可以在台面上放置任何家用物品。(但應避免鑽石、砂紙、硬質合金等高硬度物品刮擦石英台面)

3、耐髒污:石英石台面具有高水平的無微孔結構,吸水率僅為0。03%,足以證明該材料基本上沒有滲透現像,每次在台面使用之後用清水或中性洗滌劑將台面衝洗干淨即可。

4、抗灼傷:石英石表面有石英舟相當高的抗灼傷能力,是目前除不鏽鋼以外抗溫性最好的材料。抵抗經常灼傷台面的煙頭和鍋底的焦渣。

5、抗老化、不褪色:常溫下看不到該材料的老化現像;不在強日光下進行常年的照射,色彩沒有過大的變化。

6、無毒無輻射:經國家權威衛生組織論證為無毒衛生材料,可直接與食物接觸。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